popopop

【马场林】一个小小的宠林日常

来自晚上洗头和打结的头发搏斗时产生的一个脑洞,护发素都拯救不了的我真的好羡慕林酱头发那么长还那么顺滑啊

》〉》〉》〉

地点:博多某个侦探事务所
时间:一个普通和平的夜晚

马场侧躺在沙发上撑着脑袋看棒球比赛的转播,前9局轮流得分打成3平,比赛到了关键时刻,浴室里传出来哗啦啦的背景音毫不影响他的兴致。
突然浴室的水声停了,马场瞥了眼时钟,阿嘞,今天林林好像洗得比以前快?是不是浴室里太冷了,要不改天在浴室里装个暖灯好了,唔,要不明天就拉着林林去家具商场逛逛吧,顺便买些明太子....
突然说话声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“喂,蠢马,护发素用完了,快去帮我买。”
马场:“都这么晚了诶,林酱今天就将就一下...”
林宪明:“啰嗦,快去给我买!明天头发打结了怎么办!我的头发和你的鸟窝可不一样!”
马场:“哈?我的发型很帅气啊!超帅气的!”
林宪明:“你 去 不 去”
马场:“可是外面好冷啊,大冬天的晚上走出家门简直是酷刑啊....说到底护发素这种东西真的能改善发质吗?都是心里作用吧?再说了林林就算不用护发素头发也很漂亮啊,这叫自然美........”
马场一边念叨着一边还是拿起围巾和零钱,再意犹未尽的看了眼电视里打得火热的延长赛,“我马上回来,林林开着热水等哦,不然会感冒的。”
“烦死了,蠢马”

评论(3)

热度(68)